党纪法规| 审查调查| 通报曝光 | 巡视巡察| 信息公开| 廉政教育| 媒体聚焦| 学习园地
所在位置:首页>新闻播报>焦点图片

陈超英在省纪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十八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时强调:

增强看齐意识 忠诚履行职责

来源:河北省纪委监察厅网站发布时间:2016-01-15 18:00:00

陈超英在省纪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十八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时强调:增强看齐意识 忠诚履行职责22122878焦点图片http://www.hebcdi.gov.cn/jjwjct/W020160115638451618999.jpg/enpproperty-->

1月15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陈超英主持召开 省纪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王岐山同志所作的工作报告,强调要向党中央、中央纪委看齐,踩着不变的步伐砥砺前行,把全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引向深入。

陈超英强调,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干部要把深入 学习贯彻中央纪委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在坚强的政治定力和顽强的意志品质上看齐,矢志不渝坚守理想信念,坚定反腐败必胜的决心和信心,增强政治警觉性和政治鉴别力,忠诚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在准确把握形势和推进探索创新上看齐,坚持问题导向,锐意进取、大胆实践,以改革创新精神种好自己的“责任田”。在扭住目标任务不放松和踏石留印抓落实上看齐,聚焦聚焦再聚焦,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锲而不舍抓落实,坚决遏制腐败蔓延势头。在始终推进“三转”和打铁自身硬上看齐,以中央纪委为标杆,以挺纪在前为目标,努力建设一支忠诚于党、让人民放心的纪检监察铁军,为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提供组织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