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纪法规| 审查调查| 监督曝光 | 巡视巡察| 信息公开| 廉政教育| 媒体聚焦| 学习园地
所在位置:首页>新闻播报>焦点图片

陈超英在省纪委常委扩大会议上要求
带头学习坚决执行两项党内规则

来源:河北日报发布时间:2015-10-31 10:15:00

  10月30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陈超英主持召开省纪委常委扩大会议,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他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两项党内规则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领会精神要义,坚决贯彻执行,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陈超英指出,修订出台两项党内规则是党中央在新形势下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创新之举、治本之策。做好学习贯彻工作,深刻认识是基础,务必把学习贯彻两项党内规则摆上重要位置抓紧抓好。准确把握是关键,务必深刻领会两项党内规则的主要内容、核心要义和实质内涵。坚决执行是核心,务必抓好两项党内规则在河北的贯彻实施。纪检监察干部作为党内专司监督人员,既要自身模范遵纪守纪,又要严格执纪护纪。省纪委常委会带头,全省纪检监察机关要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年底前分期分批对各级纪检监察机关领导干部特别是一线监督执纪人员培训一遍。要进一步端正政绩观、执纪观,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把握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确保两项党内规则不折不扣地落到实处。(记者周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