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纪法规| 审查调查| 监督曝光 | 巡视巡察| 信息公开| 廉政教育| 媒体聚焦| 学习园地
所在位置:首页>新闻播报>焦点图片

省纪委监察厅向老干部通报全省

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

来源:河北日报发布时间:2015-10-22 08:32:00

1021日,省纪委监察厅举行老干部座谈会。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陈超英在会上通报了全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充分肯定老干部为全省纪检监察工作作出的贡献,真诚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参与和监督纪检监察工作。

陈超英指出,当前反腐败斗争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全省纪检监察机关坚决贯彻落实中央、中央纪委和省委的一系列决策部署,不断深化纪律检查体制改革,严格落实“两个责任”,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充分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到实处,信心更加坚定,思路更加清晰,成效更加明显。他强调,全省纪检监察机关要进一步做好老干部工作,充分听取他们的意见建议,从政治上、生活上关心、照顾好老干部,让大家快乐幸福地安度晚年,为深入推进全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积极发挥余热、作出新的贡献。(记者周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