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纪法规| 审查调查| 通报曝光 | 巡视巡察| 信息公开| 廉政教育| 媒体聚焦| 学习园地
所在位置:首页>新闻播报>要闻要论>

廊坊分批次培训落实“两个责任”

各单位提出落实举措700余条

来源:中国纪检监察报发布时间:2015-07-21 09:50:00

714日,河北省廊坊市水务局召开党组会议,研究通过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实的12条措施。这是该单位在参加该市水务系统落实“两个责任”专题培训后,针对自身存在问题提出的改进措施。

据了解,今年4月至6月,廊坊市用近3个月时间,分17个批次举办落实“两个责任”专题培训。

此次专题培训针对不同系统的不同特点进行。在培训之前,各市直单位一把手、派驻纪检组长先对本系统落实“两个责任”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为期一周的调研,形成讲义教程,报市纪委。各市直单位党组书记、纪检组长分别讲解本系统本单位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的目标任务、目前完成情况、存在的问题、下一步打算等;系统重点岗位和关键环节主要负责人突出讲解本系统的重点人、重点事等。

培训开展以来,全市59个单位的一把手全部上台授课,关键岗位负责人156人上台讲解,423人次参与交流互动,梳理归纳落实“两个责任”意见建议78条。

培训结束后,各系统各单位根据要求自查自纠,提出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新举措15700余条。(沈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