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纪法规| 审查调查| 监督曝光 | 巡视巡察| 信息公开| 廉政教育| 媒体聚焦| 学习园地
所在位置:首页>新闻播报>焦点图片

王岐山:我们党“两个百年”目标的内涵

就是满足人民不断增长的物质和文化需求

来源:新华社发布时间:2015-03-13 09:22:00

 

312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王岐山参加十二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西藏代表团的审议。(新华社记者马占成 摄)

  312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王岐山参加了西藏代表团审议。在听取向巴平措、洛桑江村、扎西央金等代表发言后,王岐山指出,追求富裕和文明是人类发展的永恒动力,我们党“两个百年”目标的内涵就是满足人民不断增长的物质和文化需求。保持党和群众的密切联系,是加强民族团结、维护社会稳定的前提。广大党员干部不能忘记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要守住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把密切联系群众永远放在心上。落实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改进作风,是党中央的郑重承诺,也是广大群众的殷切期盼。纠正“四风”是一场输不起的斗争,一旦反弹,就将失信于民,给党造成更大伤害。说新词儿不能忘记老词儿,改进作风还是必须“踏石留印、抓铁有痕”,在坚持中深化,在深化中坚持,紧盯“四风”新动向新表现,驰而不息正风肃纪,强化不敢、知止氛围。要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以优良的党风带动民风社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