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纪法规| 审查调查| 监督曝光 | 巡视巡察| 信息公开| 廉政教育| 媒体聚焦| 学习园地
所在位置:首页>新闻播报>焦点图片

陈超英在石家庄调研时指出

持续净化政治生态 助力企业创新发展

来源:河北省纪委监察厅网站发布时间:2015-03-12 17:20:00

31112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陈超英到石家庄部分企业调研。他指出,各级党委、政府和纪检监察机关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全面”的重要论述,强化正风肃纪,规范权力运行,鼓励改革创新,服务企业发展,努力营造干净干事、创新创业的政治生态。

调研期间,陈超英考察了石家庄市科技创新服务中心,先后深入石药、旭新光电、四药和十三所、五十四所、君乐宝等企业进行实地调研,了解企业科技创新和发展运行情况,听取对当前发展环境的意见建议。他强调,创新是企业发展的动力源泉,企业创新发展离不开清明的政治生态和良好的发展环境。当前反腐败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影响和制约企业创新发展的因素很多。各级党委、政府和纪检监察机关要认真学习贯彻十八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和省纪委八届五次全会精神,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依规治党,保持政治定力,强化“两个责任”,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持续发力反腐败,弛而不息纠“四风”,树立清风正气,打击歪风邪气,既要鼓励创新、容忍失败,又要约束权力、对乱收费、乱作为等干扰企业创新发展的痼疾顽症实行零容忍,从而最大限度地调动和保护创新创业的积极性,为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培育激活企业创新主体提供有力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