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纪法规| 审查调查| 通报曝光 | 巡视巡察| 信息公开| 廉政教育| 媒体聚焦| 学习园地
所在位置:首页>新闻播报>头条新闻>
陈超英:把加强作风建设各项任务部署落实到位

来源:河北日报发布时间:2014-10-18 09:34:00

陈超英在全省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纠正“四风”电视电话会议上要求

把加强作风建设各项任务部署落实到位

93,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陈超英在全省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纠正“四风”电视电话会议上要求,全省纪检监察机关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突出监督执纪问责,切实把中央和我省加强作风建设的各项任务部署落实到位。

陈超英要求,要准确把握中央和省委纠正“四风”工作的战略考量和基本思路,把思想和行动进一步统一到党中央、中央纪委和省委的部署要求上来。要充分认识纠正“四风”工作的长期性、复杂性和艰巨性,在抓常、抓细、抓长上下功夫。要切实抓好中秋国庆“两节”这个重要时间节点,畅通监督举报渠道,加大执纪问责力度,快查严处,及时点名道姓公开曝光,确保“两节”文明节俭、风清气正。要牵准抓牢落实“两个责任”这个牛鼻子,各级党委(党组)要将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正“四风”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承担起全面领导责任;各级纪委(纪检组)要切实履行监督责任,创新监督方式,提高纠正“四风”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建立健全纠正“四风”的制度机制,逐步建立健全“四风”问题定期分析制度、干部作风状况民意调查制度、违纪违规问题快查快办和及时通报制度,促进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规范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