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纪法规| 审查调查| 通报曝光 | 巡视巡察| 信息公开| 廉政教育| 媒体聚焦| 学习园地
所在位置:首页>新闻播报>头条新闻>
陈超英:围绕“四个着力”扎实做好巡视工作

来源:河北日报发布时间:2014-10-18 09:41:00

陈超英在2014年下半年省委巡视工作动员会上要求

围绕“四个着力”扎实做好巡视工作

99,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召开2014年下半年巡视工作动员会,要求围绕“一个中心、四个着力”,以改革的思路和创新的办法扎实做好巡视工作。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陈超英出席会议并讲话。

陈超英指出,要始终坚持以中央和省委新精神新要求指导巡视工作实践,主动作为,扎实做好下半年的巡视工作。要始终坚持以“一个中心、四个着力”安排巡视工作任务,以问题为导向,紧盯重点对象、重点领域、重点问题,围绕“两个责任”强化监督。要始终坚持以改革的思路、创新的办法提升巡视工作能力,做“足”准备工作,做“准”巡查工作,做“活”谈话工作,做“深”信访工作,做“透”了解工作,切实提高发现问题的能力。要始终坚持以强化和深化成果运用增强巡视工作实效,在巡视报告上下真功,在线索移交上动真格,在整改落实上见真效,用好用足巡视成果,切实发挥巡视监督的最大效应。要始终坚持以严的管理、铁的纪律打造巡视工作铁军,建设一支政治强、作风硬、敢担当的巡视队伍。

2014年下半年,省委巡视组将对石家庄、承德、秦皇岛、唐山、保定、沧州、衡水、邢台、邯郸9个设区市,定州、辛集2个省直管县(市)和石家庄市桥西区等11个县(市、区)进行巡视,并对张家口、廊坊两市和部分县(市、区)进行巡查或专项巡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