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纪法规| 审查调查| 监督曝光 | 巡视巡察| 信息公开| 廉政教育| 媒体聚焦| 学习园地
所在位置:首页>
视频

视频专访丨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内涵如何理解?

2020-04-08

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强调,零容忍的决心丝毫不能动摇,惩治腐败的力度丝毫不能削弱,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作为四次全会释放的一个强烈信号,“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的内涵要求该如何理解把握?

电视专题片《国家监察》第四集 《护航民生》

2020-01-16

医药卫生、教育公平、食品安全、生态环境、养老保障……这些问题和群众的生活息息相关,和群众切身利益最为贴近。

电视专题片《国家监察》第三集 《聚焦脱贫》

2020-01-15

一张张老照片,记录了中国关于贫困的记忆。新中国成立以来,党和政府一直致力于消除贫困。

电视专题片《国家监察》第一集《擘画蓝图》

2020-01-13

2019年10月28日至31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在北京召开,审议通过《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