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纪法规| 审查调查| 监督曝光 | 巡视巡察| 信息公开| 廉政教育| 媒体聚焦| 学习园地
所在位置:首页>
纪检监察干部话初心担使命

纪检监察干部话初心担使命 初心是我一辈子的坚守

2019-06-04

“你说说看,什么是初心?”“初心就是无论经历多久时光、多少磨难,我们始终记得最初的心愿,记得为什么出发……”5月31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召开后,两位同事在办公室里讨论起来。

纪检监察干部话初心担使命 没有焐不热的心 只有尽不到的情

2019-06-03

“我们要反映县石化厂拆迁补偿的问题……”两位来访群众话匣子一打开就停不下来,临近中午仍在表达诉求。我悄悄为他们订了盒饭,然后继续做好记录工作。送走他们时,已是下午两点。

传承红色基因 走好新长征路

2019-06-24

尽管儿子还小,但每次带他回长汀老家,我都会去福建省苏维埃政府旧址、瞿秋白烈士纪念碑、杨成武将军广场转转,给他讲红色历史。

纪检监察干部话初心担使命 让初心永筑信仰之基

2019-06-21

何谓“初心”?有人说“初心”就是最初那份简单与热情,但在我看来,这些还远远不够。“初心”更多的是一份责任,一种担当,就像一粒信仰的种子,在心中生根发芽,最终长成一棵参天大树,守卫着脚下的这片土地。

纪检监察干部话初心担使命 以“半条被子”精神检视自己

2019-06-19

“没想到仅仅50元钱,县纪委也帮我追了回来,真的感谢你们!”至今,我依然记得在大坪镇南村举行的扶贫领域违纪资金清退活动上,村民谭远生接过清退的农网改造“户表费”后说的话。

纪检监察干部话初心担使命 深深的眷顾 无悔的抉择

2019-06-15

“爸爸,你啥时候回来啊?我想你了。” “爸爸这周还要加班,不能回家了。等爸爸工作结束了,就回去陪你踢球。”

纪检监察干部话初心担使命 陪伴我28年的《党员手册》

2019-06-14

“我这儿有位被谈话人,是一名有着20多年党龄的军转干部,抵触情绪较大,工作陷入僵局……”在前不久的组内工作推进会上,一名同事讲了在处理一起涉嫌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线索时遇到的困难。组长沉思了片刻说:“下一次谈话重点组织被谈话人学习党章,重温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