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纪法规| 审查调查| 监督曝光 | 巡视巡察| 信息公开| 廉政教育| 媒体聚焦| 学习园地
所在位置:首页>专题集粹>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评论
评论

忠诚履职尽责 勇于担当作为

2019-06-13

“开展这次主题教育,是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的迫切需要,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的迫切需要,是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迫切需要,是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的迫切需要。”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提出“四个迫切需要”,深刻阐明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性、紧迫性、时代性、现实性。

带头坚定理想信念 接受思想政治洗礼

2019-06-12

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发表重要讲话时强调:“思想政治受洗礼,重点是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传承红色基因,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始终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忠诚于马克思主义。”

在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上持续发力

2019-06-11

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开展这次主题教育,是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的迫切需要,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的迫切需要,是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迫切需要,是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的迫切需要。”

加强学习是使命职责所系

2019-06-09

思想建党、理论强党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越到关键时刻,越需要响鼓重锤。实践证明,学习的过程就是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凝聚力量、推进事业的过程。

走得再远也不能忘记为什么出发

2019-06-07

“一切向前走,都不能忘记走过的路;走得再远、走到再光辉的未来,也不能忘记走过的过去,不能忘记为什么出发。”

一鼓作气抓教育

2019-06-01

根据党的十九大部署,今年6月开始,全党将自上而下分两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这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镌刻在新时代新征程里

2019-06-01

党的十九大作出部署,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共中央政治局5月13日召开会议,决定从6月开始,在全党自上而下分两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