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信息公开>审查调查>
党纪政务处分

山西省委原副书记商黎光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2024-02-29

经中共中央批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对山西省委原副书记商黎光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

最高法审委会原委员、民一庭原庭长郑学林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

2024-02-26

经中共中央批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对最高人民法院审判委员会原委员、民事审判第一庭原庭长郑学林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

江苏省人大常委会原党组成员、副主任刘捍东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

2024-02-26

经中共中央批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对江苏省人大常委会原党组成员、副主任刘捍东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

全国人大财经委原副主任委员、贵州省委原书记孙志刚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

2024-02-05

经中共中央批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对全国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原副主任委员、贵州省委原书记孙志刚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原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广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2024-01-19

经中共中央批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对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原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广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

中国工商银行原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刘立宪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

2024-01-19

经中共中央批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对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原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刘立宪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

广东省人大常委会原党组成员、副主任陈继兴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

2024-01-06

经中共中央批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对广东省人大常委会原党组成员、副主任陈继兴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

中国光大集团原党委书记、董事长唐双宁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

2024-01-06

经中共中央批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对中国光大集团股份公司原党委书记、董事长唐双宁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

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原党组副书记、副总经理徐文荣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

2024-01-06

经中共中央批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对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有限公司原党组副书记、副总经理徐文荣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

西藏自治区政协原党组成员、副主席姜杰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2024-01-05

经中共中央批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对西藏自治区政协原党组成员、副主席姜杰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

中国太平保险集团原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肖星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2024-01-05

经中共中央批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对中国太平保险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原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肖星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

国家开发银行原党委委员、副行长王用生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

2024-01-05

经中共中央批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对国家开发银行原党委委员、副行长王用生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

上海市人大常委会原党组书记、主任董云虎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2023-12-12

经中共中央批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对上海市人大常委会原党组书记、主任董云虎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

陕西省人大常委会原党组成员、副主任李金柱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

2023-12-07

经中共中央批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对陕西省人大常委会原党组成员、副主任李金柱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

黑龙江省政协原党组成员、副主席曲敏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2023-12-07

经中共中央批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对黑龙江省政协原党组成员、副主席曲敏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

国务院国资委原副部长级干部骆玉林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

2023-11-16

经中共中央批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对国务院国资委原副部长级干部骆玉林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

国家开发银行原党委委员、副行长周清玉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

2023-11-16

经中共中央批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对国家开发银行原党委委员、副行长周清玉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

重庆市政府原党组成员、副市长熊雪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

2023-11-13

经中共中央批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对重庆市政府原党组成员、副市长熊雪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

浙江省政协原党组成员、副主席朱从玖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2023-11-07

经中共中央批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对浙江省政协原党组成员、副主席朱从玖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

贵州省政协原党组成员、副主席李再勇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2023-11-07

经中共中央批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对贵州省政协原党组成员、副主席李再勇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

中国光大集团原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晓鹏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2023-10-09

经中共中央批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对中国光大集团股份公司原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晓鹏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

山东省政协原党组成员、副主席孙述涛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2023-10-09

经中共中央批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对山东省政协原党组成员、副主席孙述涛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

国家体育总局原党组成员、副局长杜兆才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2023-10-07

经中共中央批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对国家体育总局原党组成员、副局长杜兆才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

江西省人大常委会原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殷美根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2023-10-07

经中共中央批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对江西省人大常委会原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殷美根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

中国银行原党委书记、董事长刘连舸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

2023-10-07

经中共中央批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对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原党委书记、董事长刘连舸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

中央统战部原副部长、国家宗教事务局原局长崔茂虎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2023-08-30

经中共中央批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对中央统战部原副部长、国家宗教事务局原局长崔茂虎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

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原副书记、银川市委原书记姜志刚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2023-08-30

经中共中央批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对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原副书记、银川市委原书记姜志刚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

重庆市人大常委会原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市总工会原主席郑洪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

2023-08-30

经中共中央批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对重庆市人大常委会原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市总工会原主席郑洪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

国家能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原党组成员、副总经理李东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

2023-08-02

经中共中央批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对国家能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原党组成员、副总经理李东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

湖南省政协原党组成员、副主席易鹏飞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2023-07-27

经中共中央批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对湖南省政协原党组成员、副主席易鹏飞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

国家烟草专卖局原党组成员、副局长何泽华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

2023-07-06

经中共中央批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对国家烟草专卖局原党组成员、副局长何泽华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

河北省人大常委会原党组成员、副主任王雪峰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

2023-07-06

经中共中央批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对河北省人大常委会原党组成员、副主任王雪峰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

广东省人大常委会原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李春生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2023-06-28

经中共中央批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对广东省人大常委会原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李春生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

吉林省政协原党组成员、副主席张晓霈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

2023-06-28

经中共中央批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对吉林省政协原党组成员、副主席张晓霈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

中国人民银行原党委委员、副行长范一飞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2023-06-09

经中共中央批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对中国人民银行原党委委员、副行长范一飞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

贵州省政协原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周建琨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2023-06-09

经中共中央批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对贵州省政协原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周建琨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

西藏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纪国刚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2023-05-16

经中共中央批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对西藏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原党组成员、副主任纪国刚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

国家发展改革委原党组成员、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原局长张务锋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2022-12-30

日前,经中共中央批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对国家发展改革委原党组成员,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原党组书记、局长张务锋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

广东省人大常委会原党组成员、副主任陈如桂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2022-12-30

日前,经中共中央批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对广东省人大常委会原党组成员、副主任陈如桂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

工业和信息化部原党组书记、部长肖亚庆受到开除党籍、政务撤职处分

2022-12-19

日前,经中共中央批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对工业和信息化部原党组书记、部长肖亚庆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

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原党委书记、行长田惠宇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2022-10-08

日前,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对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原党委书记、行长田惠宇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

原中国铁路总公司党组书记、总经理盛光祖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

2022-09-19

日前,经中共中央批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对原中国铁路总公司党组书记、总经理盛光祖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

青海省委原常委,省人大常委会原党组书记、副主任李杰翔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2022-09-19

日前,经中共中央批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对青海省委原常委,省人大常委会原党组书记、副主任李杰翔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

全国政协原常委、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原主任沈德咏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2022-09-07

日前,经中共中央批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对第十九届中央委员,全国政协原常委、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原主任沈德咏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

山西省政协原党组书记、主席李佳严重违纪违法受到撤销党内职务、政务撤职处分

2022-08-26

日前,经中共中央批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对第十九届中央候补委员,山西省政协原党组书记、主席李佳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

四川省人大常委会原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铭晖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2022-07-29

日前,经中共中央批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对四川省人大常委会原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铭晖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

河北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谢计来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

2022-07-29

日前,经中共中央批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对河北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谢计来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

北京市政协原副主席于鲁明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2022-07-18

日前,经中共中央批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对北京市政协原副主席于鲁明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

西藏自治区政府原党组成员、副主席张永泽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2022-07-07

日前,经中共中央批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对西藏自治区政府原党组成员、副主席张永泽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

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府原党组成员、副主席刘宏武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2022-06-23

日前,经中共中央批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对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府原党组成员、副主席刘宏武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

中国储备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原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徐宝义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2022-06-23

日前,经中共中央批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对中国储备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原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徐宝义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

江苏省委原副书记张敬华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2022-05-31

日前,经中共中央批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对第十九届中央候补委员、江苏省委原副书记张敬华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

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协原党组成员、副主席李泽峰严重违纪违法受到留党察看一年、政务撤职处分

2022-05-30

日前,经中共中央批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对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协原党组成员、副主席李泽峰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

江西省人大常委会原党组成员、副主任,省总工会原主席龚建华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2022-05-10

日前,经中共中央批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对江西省人大常委会原党组成员、副主任,省总工会原主席龚建华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

全国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原副主任傅政华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开除公职

2022-03-31

日前,经中共中央批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对第十九届中央委员、全国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原副主任傅政华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

辽宁省政协原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薛恒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

2022-02-19

日前,经中共中央批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对辽宁省政协原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薛恒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

浙江省委原常委、杭州市委原书记 周江勇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2022-01-26

日前,经中共中央批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对浙江省委原常委、杭州市委原书记周江勇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

国家开发银行原党委委员、副行长 何兴祥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2022-01-26

日前,经中共中央批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对国家开发银行原党委委员、副行长何兴祥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

原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党委委员、副主席蔡鄂生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

2022-01-24

日前,经中共中央批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对原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党委委员、副主席蔡鄂生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

原国家粮食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鸣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

2022-01-24

日前,经中共中央批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对原国家粮食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鸣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

最高人民法院审判委员会原委员、执行局原局长孟祥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2022-01-24

日前,经中共中央批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对最高人民法院审判委员会原委员、执行局原局长孟祥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

河北省人大常委会原党组成员、副主任宋太平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

2022-01-10

日前,经中共中央批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对河北省人大常委会原党组成员、副主任宋太平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

北京师范大学党委原书记刘川生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

2021-12-30

日前,经中共中央批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对北京师范大学党委原书记刘川生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

河南省委原常委、政法委原书记甘荣坤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2021-12-02

日前,经中共中央批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对河南省委原常委、政法委原书记甘荣坤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原副司令员,党委原常委、政法委原书记杨福林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

2021-12-02

日前,经中共中央批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对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原副司令员,党委原常委、政法委原书记杨福林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

公安部原党委委员、副部长孙力军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2021-09-30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讯 日前,经中共中央批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对公安部原党委委员、副部长孙力军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

中国兵器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原党组书记、董事长尹家绪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

2021-09-30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讯 日前,经中共中央批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对中国兵器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原党组书记、董事长尹家绪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

江苏省委原常委、政法委原书记王立科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2021-09-22

日前,经中共中央批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对江苏省委原常委、政法委原书记王立科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

辽宁省政协原党组成员、副主席李文喜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

2021-07-27

日前,经中共中央批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对辽宁省政协原党组成员、副主席李文喜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

海南省委原常委、三亚市委原书记童道驰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2021-04-30

日前,经中共中央批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对海南省委原常委、三亚市委原书记童道驰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

国家能源局原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宝华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2021-04-21

日前,经中共中央批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对国家能源局原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宝华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

江西省人大常委会原党组成员、副主任史文清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

2021-03-28

日前,经中共中央批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对江西省人大常委会原党组成员、副主任史文清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

上海市原副市长、公安局原局长龚道安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2021-02-10

日前,经中共中央批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对上海市政府原党组成员、副市长,市公安局原党委书记、局长龚道安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

文化和旅游部原党组副书记、副部长李金早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2021-01-25

日前,经中共中央批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对文化和旅游部原党组副书记、副部长李金早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政府原党组成员、副主席任华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2020-11-30

日前,经中共中央批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对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政府原党组成员、副主席任华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

内蒙古自治区政协原党组成员、副主席马明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2020-11-16

日前,经中共中央批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对内蒙古自治区政协原党组成员、副主席马明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

原中国华电集团公司党组副书记、总经理云公民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

2020-09-30

日前,经中共中央批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对原中国华电集团公司党组副书记、总经理云公民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

福建省委原常委、省政府原副省长张志南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2020-09-30

日前,经中共中央批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对福建省委原常委、省政府原副省长张志南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政协原党组书记、主席姜国文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2020-03-27

日前,经中共中央批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对黑龙江省哈尔滨市政协原党组书记、主席姜国文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

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原党委副书记、行长孙德顺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

2020-03-20

日前,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对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原党委副书记、行长孙德顺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

海南省委原常委、海口市委原书记张琦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2020-03-04

日前,经中共中央批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对海南省委原常委、海口市委原书记张琦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

河南省政府原党组成员、副省长徐光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2020-02-21

徐光严重违反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和生活纪律,构成严重职务违法并涉嫌受贿犯罪,且在党的十八大后不收敛、不收手,对任职地区的政治生态造成恶劣影响,应予严肃处理。

河北省政府原党组成员、副省长李谦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2020-01-22

日前,经中共中央批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对河北省政府原党组成员、副省长李谦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

国家开发银行原党委书记、董事长胡怀邦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

2020-01-11

日前,经中共中央批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对国家开发银行原党委书记、董事长胡怀邦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

全国人大原内务司法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陕西省委原书记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

2020-01-04

日前,经中共中央批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对全国人大原内务司法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陕西省委原书记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

陕西省政府原党组成员、副省长陈国强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2020-01-04

日前,经中共中央批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对陕西省政府原党组成员、副省长陈国强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原常委、呼和浩特市委原书记云光中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2019-12-02

日前,经中共中央批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对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原常委、呼和浩特市委原书记云光中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原党组书记、董事长李庆奎因严重违纪违法受到留党察看二年处分

2019-10-22

日前,经中共中央批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对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原党组书记、董事长李庆奎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

四川省政府原党组成员、副省长彭宇行因严重违纪违法受到开除党籍、政务撤职处分

2019-10-10

日前,经中共中央批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对四川省政府原党组成员、副省长彭宇行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

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原党组副书记、理事会主任刘士余受到留党察看二年、政务撤职处分

2019-10-05

日前,经中共中央批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对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原党组副书记、理事会主任刘士余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

全国人大原内务司法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云南省委原书记秦光荣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

2019-09-26

日前,经中共中央批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对全国人大原内务司法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云南省委原书记秦光荣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

原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魏传忠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

2019-09-08

日前,经中共中央批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对原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魏传忠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

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原党组成员、副主任 向力力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2019-09-08

日前,经中共中央批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对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原党组成员、副主任向力力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

国家烟草专卖局原党组成员、副局长赵洪顺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2019-07-12

日前,经中共中央批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对国家烟草专卖局原党组成员、副局长赵洪顺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

中国科协原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陈刚 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2019-07-11

日前,经中共中央批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对中国科协原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陈刚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

中国中信集团有限公司原党委委员、执行董事赵景文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

2019-07-11

日前,经中共中央批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对中国中信集团有限公司原党委委员、执行董事赵景文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

山西省人大常委会原党组成员、副主任张茂才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

2019-06-20

日前,经中共中央批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对山西省人大常委会原党组成员、副主任张茂才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

内蒙古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原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邢云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

2019-04-29

日前,经中共中央批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对内蒙古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原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邢云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

陕西省委原常委、秘书长钱引安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2019-04-29

日前,经中共中央批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对陕西省委原常委、秘书长钱引安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

江苏省政府原党组成员、副省长缪瑞林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2019-04-28

日前,经中共中央批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对江苏省政府原党组成员、副省长缪瑞林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