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体会

2016怎么干之体会篇(17)纪委书记谈换届纪律

2016-04-14
省纪委八届六次全会强调,要将严明换届纪律作为今年执行政治纪律的重要任务,组织开展专项检查,及时发现和纠正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对跑官要官、拉票。

2016怎么干之体会篇(16)纪委书记谈市县巡察

2016-04-12
省纪委八届六次全会强调,要在市县探索开展对市直单位和乡镇的巡查工作,总结经验,逐步推开,推动巡视工作逐步向基层延伸。

2016怎么干之体会篇(15)纪委书记(纪检组长)谈专项整治

2016-04-11
坚持问题导向,围绕准则和条例正式实施,抓住重点领域和关键问题,深入开展专项整治,带动执纪问责向纵深发展。

2016怎么干之体会篇(14)纪委书记谈自身建设

2016-04-08
严管就是厚爱,强化内部监督。纪委领导班子特别是主要负责人要坚持严字当头,切实担当起教育管理监督的主体责任,纪委领导干部既要严于律己、言传身教,又要敢抓敢管、带好队伍,用铁的纪律打造一支忠诚于党、让人民放心的纪检监察铁军。“2016怎么干之体会篇”本期推出“纪委书记(纪检组长)谈自身建设”,刊发张家口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张维亮,省直纪工委书记陈彦丰,沧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李寿平 的思想体会,敬请关注。 。

2016怎么干之体会篇(13)纪委书记谈基层反腐

2016-04-05
大多数党员干部在基层,基层群众对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感受更直接、反应更强烈,管全党、治全党必须管基层,让基层群众有更多获得感。

2016怎么干之体会篇(12)纪委书记(纪检组长)谈体制改革

2016-04-04
深化体制改革,深入推进“三转”,省本级重点是推动“两个为主”往实里做、“两个覆盖”全面到位;市以下重点是参照省本级做法,加快改革进度,迈出实质步伐。

2016怎么干之体会篇(11)纪委书记谈问责

2016-03-31
没有问责就没有担当。各级党委(党组)、纪委(纪检组)要严格落实省委实施 意见和责任清单,坚决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切实强化责任担当。

2016怎么干之体会篇(10)纪委书记(纪检组长)谈实践“四种形态”

2016-03-30
实践“四种形态”是我们党对管党治党规律和反腐败斗争规律认识的进一步深化,旨在既用纪律丈量全体党员,又用纪律盯紧“关键少数”,体现了惩前毖后、治病救人的方针。

2016怎么干之体会篇(9)纪委书记(纪检组长)谈实践“四种形态”

2016-03-28
实践“四种形态”是我们党对管党治党规律和反腐败斗争规律认识的进一步深化,旨在既用纪律丈量全体党员,又用纪律盯紧“关键少数”,体现了惩前毖后、治病救人的方针。

2016怎么干之体会篇(8)党委书记谈加强基层党风廉政建设

2016-03-25
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必须把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作为切入点,维护群众切身利益,让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

1 2 3 > 末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