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解

省纪委八届六次全会特稿之一 提供新动力 营造新常态

2016-01-26
省纪委紧紧围绕“两个责任”、“两个为主”、“两个全覆盖”,大力推进党的纪律检查体制改革,为全面从严治党提供了新动力,营造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新常态。

省纪委八届六次全会特稿之二 纪律挺在前 高压惩腐恶

2016-01-19
1至12月,全省纪检监察机关共受理信访举报107783件(次),立案24285件,结案24056件,给予党政纪处分26519人,涉嫌违法犯罪移送司法机关644人,同比分别增长11.4%、31%、30.7%、34.4%、28.5%。

省纪委八届六次全会特稿之三 寸步不让 严纠“四风”

2016-01-20
2015年,全省纪检监察机关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纠正“四风”作为管党治党的切入点,持续发力,创新方式,精准治理,不断巩固深化成果,坚决防止“四风”反弹回潮。

省纪委八届六次全会特稿之四 加快全覆盖 巡视显威力

2016-01-21
2015年,我省聚焦全面从严治党,紧紧围绕“六大纪律”、“四个着力”,坚持发现问题、形成震慑不动摇,加强领导,加大力度,加快节奏,强力推进巡视监督全覆盖。

省纪委八届六次全会特稿之五 着眼监督力 锻造“打铁人”

2016-01-22
纪检监察干部必须勇毅笃行、敢于担当,不怕得罪人,不当老好人。”2015年初,在省纪委八届五次全会上,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陈超英对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提出明确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