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纪法规| 审查调查| 通报曝光 | 巡视巡察| 信息公开| 廉政教育| 媒体聚焦| 学习园地
所在位置:首页>视频专题

预告 | 电视专题片《持续发力 纵深推进》第一集 今晚八点档央视综合频道播出

来源: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2024-01-06 08:58:39  责任编辑:白玉洁  

文字介绍:

党的二十大向全党提出“必须时刻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的重大命题,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深刻分析大党独有难题的形成原因、主要表现和破解之道,作出了“六个如何始终”的重要论述。央视综合频道今晚8点档播出电视专题片《持续发力 纵深推进》第一集《解决独有难题》,通过原应急管理部消防救援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福生案,吉林省政协原副主席张晓霈案,辽宁省公安厅原三任厅长李文喜、薛恒、王大伟案,讲述新时代新征程我们党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把党的伟大自我革命进行到底的生动实践。

配发短片:

【解说词】新征程上,全党必须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回答好“六个如何始终”的重大命题。一旦解决不好这些独有难题,党员领导干部不仅自身容易滑向腐败的深渊,也会严重影响党的事业。

王大伟(辽宁省政府原副省长 省公安厅原厅长):现在反思起来,那个时候我真的是疯了一样。

张福生(原应急管理部消防救援局党委委员 副局长):说白了还是自己意志不坚定,收了不该收的钱。

张晓霈(吉林省政协原副主席):开始贪婪,看重金钱胜过看重事业了。

【解说词】《持续发力 纵深推进》第一集《解决独有难题》,敬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