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纪法规| 审查调查| 通报曝光 | 巡视巡察| 信息公开| 廉政教育| 媒体聚焦| 学习园地
所在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党风政风
邢台市任泽区:“一把手”走上荧屏谈党风廉政建设

来源:河北省纪委监委网站发布时间:2020-12-13 07:54:08

“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是‘一把手’工程,只有把主体责任放在心上、抓在手上,才能守好‘主阵地’、种好‘责任田’、打好‘持久战’。”近日,邢台市任泽区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贾峰在接受电视访谈节目《清风谈》时表态。

为深入推进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该区纪委监委聚焦主体责任落实,联合区融媒体中心开办廉政访谈节目《清风谈》,请与群众关系密切的重点部门主管领导或科室主要负责人在媒体亮相,公开部门职责、权力清单、服务承诺,方便群众办事,接受社会监督。

据了解,今年的节目主题是“‘一把手’谈党风廉政建设”,做客访谈的嘉宾均为各单位党委(党组)书记,访谈的主要目的是督促各级各单位“一把手”明确自身职责定位,全面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节目采取一对一电视访谈进行,主持人根据不同单位特点设计提问,被访谈人则结合各自单位实际,查找主体责任落实不到位的方面,展示全面从严治党的亮点做法,畅谈落实落细主体责任的规划及抓手等。(邢台市纪委监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