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纪法规| 审查调查| 通报曝光 | 巡视巡察| 信息公开| 廉政教育| 媒体聚焦| 学习园地
所在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党风政风
威县:“一对一”传帮带提高干部履职能力

来源:河北省纪委监委网站发布时间:2020-12-07 08:38:42

“作为年轻的纪检监察干部,我感到思想和本领上存在不足。在老师的帮助下,我现在熟悉了乡镇纪检监察工作流程、方式……”威县七级镇纪委干部李小军说道。

今年以来,威县纪委监委针对年轻纪检监察干部有活力、有动力,但工作经验不足的问题,组织开展“一对一”“面对面”的授课活动,使干部熟练掌握执纪执法应知应会知识,练就扎实内功,提高履职尽责能力。

此次授课活动挑选了机关中层以上思想、业务都过硬的干部,他们对21名30岁以下、入职5年以内的干部进行“一对一”传帮带。老师从政治思想、纪法知识、实务技能等方面对年轻干部释疑解惑,讲清讲透,让他们在思想、学习、业务上快速成长。同时,积极发挥经验传承作用,帮助年轻干部制定学习计划,指导他们熟悉纪检监察工作的特点和岗位技能,掌握工作规范。(邢台市纪委监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