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纪法规| 审查调查| 通报曝光 | 巡视巡察| 信息公开| 廉政教育| 媒体聚焦| 学习园地
所在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宣传工作
邢台市南和区:当好“廉内助” 把好“廉洁关”

来源:河北省纪委监委网站发布时间:2020-09-15 08:33:20

图为南和区纪委监委组织纪检监察干部家属集中观看家庭警示教育片。

国无廉不安,家无廉不宁。为引导全区纪检监察干部家属当好“廉内助”,把好“廉洁关”,以好家风涵养廉洁风尚,邢台市南和区纪委监委举办“廉洁家风·与爱同行”廉政教育活动,组织全区纪检监察系统科级干部家属共计30余人参加。

活动通过组织纪检监察干部家属集中观看警示教育专题片、宣读家庭助廉倡议书、签订家庭助廉承诺书、参观警示教育基地等方式,让干部家属深刻认识预防失职渎职、贪污犯罪的必要性和清正廉洁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纪检监察干部家属家庭助廉的意识。

“这次活动让我感触很深,家庭是纪检监察干部的‘大后方’,更是他们拒腐防变的第一道防线,我们一定全力支持家属工作,自觉抵制各种诱惑,筑牢家庭‘防腐墙’,严守家庭‘廉政门’。”纪检监察干部家属们纷纷表示。(邢台市纪委监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