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纪法规| 审查调查| 通报曝光 | 巡视巡察| 信息公开| 廉政教育| 媒体聚焦| 学习园地
所在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党风政风
青龙:聘请20名首届特约监察员

来源:河北日报发布时间:2020-05-20 08:26:55

聘请20名首届特约监察员 - 河北日报-11版:地方新闻·秦皇岛-2020年05月20日

“这份聘书沉甸甸的,它既是一份光荣使命,更是一份责任担当,我要充分发挥作用,恪尽职守。”日前,秦皇岛市人大代表、青龙满族自治县应急管理局副局长崔金魁手捧“第一届特约监察员”聘书自豪地说。

为推动监察机关依法接受民主监督、社会监督、舆论监督,青龙满族自治县监察委员会从全县聘请20名同志担任第一届特约监察员,促进纪检监察干部依规依纪依法履职,监督帮助纪检监察机关更精准更有效行使监察权。

据了解,此次聘请县监委第一届特约监察员,是经过民主推荐、层层把关、严格审核确定的,聘请的20名特约监察员都具有较高的政策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热心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在联系群众、了解实情、发现问题、加强监督方面有独特优势。 (记者孙也达 通讯员刘晓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