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纪法规| 审查调查| 通报曝光 | 巡视巡察| 信息公开| 廉政教育| 媒体聚焦| 学习园地
所在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党风政风
遵化:对648名村党支部书记进行廉政培训

来源:河北省纪委监委网站发布时间:2019-11-09 08:30:00

“不廉洁就没有底气,不公正就没有威信,作为村党支部书记,要想在群众中有公信力和号召力,就必须做到廉洁自律,公道正派。”近日,遵化市监委委员唐立强为全市648名村党支部书记进行了专题培训。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激发农村干部队伍干事创业活力,遵化市举办了农村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培训以《守住纪法底线、争做廉洁干部》为题,围绕当前党风廉政建设的形势和要求,结合实例,引导村党支部书记挺纪在前,树牢规矩意识,将遵守党的纪律转化为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努力做心中有党的“明白人”、踏实干事的“干净人”、服务群众的“贴心人”、发展致富的“引路人”。

“这次讲座为我们打‘预防针’,敲‘警示钟’,引导我们用好权、守好廉、谋好利、尽好责。”一名参加完培训的村党支部书记深有感触地说。(唐山市纪委监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