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纪法规| 审查调查| 通报曝光 | 巡视巡察| 信息公开| 廉政教育| 媒体聚焦| 学习园地
所在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党风政风
承德县:集中学习补短板 全员培训促提升

来源:河北省纪委监委网站发布时间:2019-10-30 08:35:00

“通过这段时间的集中学习,我对纪检监察工作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受益匪浅。”“以后在纪检监察岗位上一定会严格要求自己,忠诚干净担当,做到学有所悟、学有所用……”一名刚刚调入承德县纪委监委的干部在全县纪检监察干部专业能力提升培训班毕业典礼上说。

近日,承德县纪委监委举办的全县纪检监察干部专业能力提升培训班圆满收官。本次培训突出纪法贯通和法法衔接主题,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系列精品课程为依托,采取视频播放、讲义随学的方式进行集中学习,累计参训2040 人次。

同时,为加深大家对所学知识的理解,每期集体学习结束后,以支部为单位组织全体干部研讨,由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结合身边案例为大家答疑解惑,并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目标任务,让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进行自查自纠、及时整改,确保业务知识融会贯通、学以致用。(承德市纪委监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