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纪法规| 审查调查| 通报曝光 | 巡视巡察| 信息公开| 廉政教育| 媒体聚焦| 学习园地
所在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宣传工作
平泉:举办“守初心、担使命、强本领、铸利剑”主题演讲

来源:河北省纪委监委网站发布时间:2019-10-19 08:50:00

“通过这次比赛,收获颇丰。同志们用生动鲜活的事例表达了为纪检监察工作奉献自我、勇于担当、争光添彩的壮志豪情。作为一名纪检监察新兵,我将坚定初心和使命,努力工作,用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一名参加演讲的干部表示。

近日,平泉市纪委监委举办了“守初心、担使命、强本领、铸利剑”主题演讲比赛。通过一个个鲜活生动的故事展现纪检监察干部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激励大家回望初心、感悟初心、牢记使命、践行使命的决心和信心。

据了解,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该市纪委监委通过组织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举办专题讲座、进行研讨交流等多种方式,进一步将理论、业务知识打牢夯实,同时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参观红色教育基地、观看革命影片,重温党的历史与奋斗征程,促进党员干部永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本色,勇担新时代新发展的使命与责任。(承德市纪委监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