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纪法规| 审查调查| 通报曝光 | 巡视巡察| 信息公开| 廉政教育| 媒体聚焦| 学习园地
所在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宣传工作
乐亭:依托红色资源打造大钊故乡廉政文化品牌

来源:河北省纪委监委网站发布时间:2019-05-06 08:17:59

“大钊精神”志愿宣讲团赴各地巡回宣讲。

给新上任的村“两委”干部上“廉课”。

    近年来,乐亭县依托李大钊纪念馆等红色阵地,以“弘扬大钊精神 不忘初心使命”为主题,组织开展了红色基地巡学、红色传承巡回宣讲、廉政文化进机关等特色廉政文化教育活动,促使广大党员群众在潜移默化中接受廉政教育。

    据了解,今年该县以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为契机,充分发挥县党风廉政宣传教育联席会议制度优势,在全县党员干部群众中深入开展“踏寻大钊革命足迹、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实践活动,以重温入党誓词、参观陈列展览、接受廉洁教育、聆听专题党课、重走大钊之路主题活动为主要内容,形成“观展览、听讲解、访旧址、承遗志、强党性”系列教育,进一步深化大钊精神廉政文化品牌建设,不断厚植党内政治文化。(唐山市纪委监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