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纪法规| 审查调查| 通报曝光 | 巡视巡察| 信息公开| 廉政教育| 媒体聚焦| 学习园地
所在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宣传工作
青龙:推出纪检监察干部典型事迹展播

来源:河北省纪委监委网站发布时间:2019-04-27 08:20:10

    “‘小不点’就是我们身边的人,她的事迹通过微信做出来,让我深受感动,我要向她学习,爱岗敬业,干好自己的工作。”日前,青龙满族自治县纪委监委干部刘琦看了纪检监察干部典型事迹展播——《“小不点”变形记》后这样说。

    为落实省市纪委全会精神,青龙满族自治县纪委监委加大对纪检监察战线先进典型和英模人物的宣传力度,在全县纪检监察干部中评选出10位爱岗敬业、廉洁守纪、勤奋学习、铁面办案等正面典型,将其事迹制作成图文并茂的节目,通过微信公众号进行宣传,展现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形象,发挥引领示范作用。

    目前,已制作《“小不点”变形记》《审查一线的“拼命三郎”》《文武双全的“意气书生”》《“恬静百合”吐芬芳》《身形如弓的“材料达人”》《大镇里的“百变书记”》《瞧,这个审理室主任的一天》《忙个不停的“小陀螺”》展播节目8期,通过微信转发200多条次,3000多人关注,收到评论80多条次。

    “通过树立正面典型人物,激发全体纪检监察干部的工作热情和激情,形成学先进、比典型、争一流、创佳绩的工作氛围。”该县纪委监委主要负责人表示。(秦皇岛市纪委监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