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纪法规| 审查调查| 通报曝光 | 巡视巡察| 信息公开| 廉政教育| 媒体聚焦| 学习园地
所在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宣传工作
内丘:百余名党员干部参观监狱接受警示教育

来源:河北省纪委监委网站发布时间:2019-04-11 08:25:56

    “没有算清楚‘利益账’‘纪律账’‘良心账’,把手伸向了不该伸的地方,从一名党员领导干部沦成阶下囚,亲手断送了自己幸福的生活,一念之差,步步沦陷……”正在隆尧县监狱服刑的职务犯罪人员“现身说法”,深刻剖析了自己思想蜕变、信念滑坡、生活腐化、走向犯罪的过程,一字一句,敲击着在场每个人的心灵。

    为增强干部队伍的廉洁自律意识和法纪观念,近日,内丘县纪委监委联合县扶贫办,把警示教育课堂搬到了隆尧县监狱内。贫困村党支部书记、扶贫龙头企业法人代表和全县各乡镇纪委书记共计100余人,聆听了一堂生动的警示教育课。

    参观人员表示,将以违纪违法人员为镜鉴,在扶贫项目管理和扶贫资金使用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守好贫困群众的“奶酪”,助推扶贫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发挥实效。(邢台市纪委监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