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纪法规| 审查调查| 通报曝光 | 巡视巡察| 信息公开| 廉政教育| 媒体聚焦| 学习园地
所在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宣传工作
迁安:打造廉政文化教育基地 弘扬清风正气

来源:河北省纪委监委网站发布时间:2019-03-19 08:30:10

    近日,迁安市纪委监委以无产阶级革命家杨秀峰同志的廉政事迹为主线,打造了杨秀峰廉政文化长廊。

    杨秀峰同志是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久经考验的无产阶级革命家,忠诚的共产主义战士,邓小平同志给予的“文官不爱钱,武臣不惜死,杨兼而有之”的题词,充分彰显了杨秀峰同志清正廉洁的高尚品德和英勇奋斗的革命精神。该长廊通过克己奉公、身先士卒、严于律己等12个主题板块全面具体地介绍了杨秀峰同志的生平事迹,让群众游客在潜移默化中感受到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革命精神和无私品格。

    近年来,迁安市纪委监委大力弘扬廉政文化主旋律,充分依托市内旅游资源,加大反腐倡廉广告、标语和小品投入力度,积极打造了春瑞书院、贞观文化长廊等一批廉政文化特色教育基地,传播廉洁价值理念,弘扬清风正气。(唐山市纪委监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