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纪法规| 审查调查| 通报曝光 | 巡视巡察| 信息公开| 廉政教育| 媒体聚焦| 学习园地
所在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宣传工作
鸡泽:举办村级“小微权力”知识竞赛

来源:河北省纪委监委网站发布时间:2018-11-06 08:06:06

    为扎实推进村级“小微权力”清单规范运行管理工作,近日,鸡泽县纪委监委组织开展了首届村级“小微权力”制度知识竞赛活动。

    鸡泽县纪委监委印发了《关于开展全县党规党纪及村级“小微权力”清单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要求各乡镇以村为单位自行组织初赛,各乡镇根据初赛结果推选优秀选手参加全县决赛,县纪委组成1支代表队参加决赛,共8支代表队。决赛采用现场竞赛评比的方式进行,设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3个环节。内容根据《鸡泽县“小微权力”清单及运行流程图》,主要分为党务工作、村务工作、便民服务三大类。通过此次竞赛,台下的观众和台上的选手一起深入学习了党风廉政建设的相关知识和该县“小微权力”清单制度和流程图,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和打造一支高素质、高能力的纪检监察队伍打下了基石。(邯郸市纪委监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