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纪法规| 审查调查| 通报曝光 | 巡视巡察| 信息公开| 廉政教育| 媒体聚焦| 学习园地
所在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宣传工作
唐山市开平区:以新《条例》锻造执纪戒尺

来源:河北省纪委监委网站发布时间:2018-09-07 08:06:01

    近日,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成为了唐山市开平区纪检监察干部关注的热点。

    连日来,该区广大纪检监察干部围绕新修订的《条例》,迅速通过电脑、报纸、手机等媒介进行自发学习,在逐条逐句学习原文的基础上,对《中国纪检监察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等媒体上刊登的相关解读文章进行学习,重点研习“改、增、删”部分的内容,立足监督执纪问责和监督调查处置的职责担当,准确把握《条例》的精神实质。

    “作为纪检监察干部,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执行好《条例》,紧握执纪戒尺,严肃执纪问责,让制度‘长牙’,让纪律‘带电’,把执纪和执法有效贯通起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该区纪委监委主要负责同志在纪检监察干部全体培训会上要求广大纪检监察干部将新修订的《条例》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唐山市纪委监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