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纪法规| 审查调查| 通报曝光 | 巡视巡察| 信息公开| 廉政教育| 媒体聚焦| 学习园地
所在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党风政风
隆化:建立“六清单” 高效推进整改落实

来源:河北日报发布时间:2018-09-05 08:15:06

    隆化县围绕整改回头看工作,通过建立“六清单”、实行“三分析”、推进“大检查”等举措,确保整改“回头看”高效推进。

    “六清单”起底建档。对巡视巡察反馈问题和“三个专项”中涉及的问题进行大起底,列明问题底数、整改任务、完成整改问题、正在整改问题、新发现问题、整改进度6张清单。各乡镇、各部门对照清单,深入开展再自查、再整改、再规范,做到整改总数、问题底数、整改成效清楚在案。

    “三分析”分类管理。对问题逐项逐条进行面上分析;对录入案管系统的已办结问题线索进行综合分析;对共性问题,在看整改结果的同时,进行延伸拓展分析,存在疑问的划入重点核查范围,进一步核实查验。

    “大检查”深化整改。成立13个监督检查组,按照谁牵头谁负责、谁主管谁负责、谁的问题谁整改的要求,在全县范围内开展第一轮监督检查和明察暗访,重点检查问题整改效果,并着重发现新的问题和问题线索。(记者陈宝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