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纪法规| 审查调查| 通报曝光 | 巡视巡察| 信息公开| 廉政教育| 媒体聚焦| 学习园地
所在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宣传工作
大名县举办纪检监察系统法律法规知识竞赛

来源:河北省纪委监委网站发布时间:2018-08-14 08:03:13

    近日,大名县纪委监委举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纪念党的纪律检查机关恢复重建40周年”法律法规知识竞赛决赛活动。比赛中,参赛的6支代表队配合默契、精准作答,赢得了在场人员阵阵热烈的掌声,展现了纪检监察干部的良好形象。最终,大名县纪委监委代表队以优异成绩获得一等奖。

    为学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等法律法规,从6月份开始,大名县纪委监委在全县深入开展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纪念党的纪律检查机关恢复重建40周年”法律法规知识竞赛活动,全县共组成15支代表队参加比赛,先后举办了初赛、复赛,最终6支代表队进入决赛。通过知识竞赛,达到了以赛促学、以赛代训目的,激发了全县纪检监察干部学习法律法规知识的积极性,全面提升了全县纪检监察干部业务水平和履职能力。(邯郸市纪委监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