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纪法规| 审查调查| 通报曝光 | 巡视巡察| 信息公开| 廉政教育| 媒体聚焦| 学习园地
所在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宣传工作
饶阳:微信矩阵助力廉政宣传教育

来源:河北省纪委监委网站发布时间:2018-08-06 07:54:26

    今年以来,饶阳县纪委监委积极适应互联网发展新形势,借助网络新媒体传播优势,在完善运营饶阳纪委监委官方微信公众号的同时,组建了“饶阳县廉政微信矩阵”,将全县各部门各乡镇微信资源进行有效整合,努力为廉政宣传教育插上“科技翅膀”。

    该县以县纪委监委官方微信公众号为龙头,21个重点单位为先期成员单位,建立联席会议和协作工作机制,定期研究部署廉政网络宣传教育工作,实现官方微信平台的资源共享和信息互通。矩阵成员在微信界面上建立互通链接,进入一家公众号就能进入全部成员微信,对县纪委监委指定转发宣传的信息,成员单位同步转载、齐声发力,可及时宣传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成效、党纪党规知识,通报曝光典型案例等。此外,开通了微信信访专栏,及时受理基层群众投诉举报,倾听意见和建议。该矩阵成立以来,共同步播发廉政信息36条次,累计点击量达到15万次,网络受理问题线索和意见建议153条。(衡水市纪委监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