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纪法规| 审查调查| 通报曝光 | 巡视巡察| 信息公开| 廉政教育| 媒体聚焦| 学习园地
所在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宣传工作
围场:聚焦整改“回头看” 向“一把手”发放问卷59份

来源:河北省纪委监委网站发布时间:2018-07-24 08:53:32

    为检验整改“回头看”工作实效,压实工作责任,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向全县37个乡镇、22个县直牵头部门“一把手”发放调查问卷,评估掌握全县整改工作整体情况。

    该调查问卷以“五问五看”进行“自测+评估”,从一个侧面掌握全县整改“回头看”推进情况,为挖掘深层次问题、查漏补缺提供指引,确保以更高的标准、更强的措施推进整改。“五问五看”,即问概念,看工作熟悉程度;问站位,看工作认知程度;问对策,看责任落实情况;问措施,看工作推进情况;问部署,看下步工作思路。

    据悉,该县将根据评估结果,对阶段工作方案进行调整完善,按照“什么问题突出就解决什么问题,哪里问题多就督导哪里”的原则,加大明察暗访力度,精准制定措施,确保整改“回头看”取得实效。(承德市纪委监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