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纪法规| 审查调查| 通报曝光 | 巡视巡察| 信息公开| 廉政教育| 媒体聚焦| 学习园地
所在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宣传工作
保定市清苑区:打造冉庄廉政教育新展厅

来源:河北省纪委监委网站发布时间:2018-07-10 08:19:21

    为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宣传教育,进一步提高广大党员干部纪律规矩意识和廉洁自律意识,保定市清苑区纪委监委对原冉庄廉政教育展厅进行全面改造,倾力打造冉庄廉政教育新展厅。该厅已于2018年5月底改造完成,将搭配冉庄地展馆展厅一并作为广大党员干部接受红色革命教育和廉政教育的基地,向社会全面开放。

    该展厅位于冉庄地展馆展厅一侧,集思想性、教育性、艺术性和大众性为一体,按主题分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漫说纪律规矩、动态警示教育三部分。第一部分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第二部分用漫画形式解读党的纪律规矩和有关法规,第三部分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河北省纪委监委网站、保定纪检监察、清苑纪检微信公众号二维码集中排列在展牌上,参展的党员干部可以扫码关注最新反腐倡廉动态,实时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该区纪委监委通过打造廉政教育警示厅,让教育形式“活”起来,使廉洁从政和法纪意识“入目”“入脑”“入心”,使受教育的党员干部时刻紧绷思想之弦,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保定市纪委监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