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纪法规| 审查调查| 通报曝光 | 巡视巡察| 信息公开| 廉政教育| 媒体聚焦| 学习园地
所在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党风政风
【聚焦整改“回头看”】
保定市徐水区:整改“回头看”落实“六看六聚焦”

来源:河北日报发布时间:2018-06-20 08:26:05

    日前,徐水区召开全区巡视整改暨“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整改“回头看”推进会,对全区整改“回头看”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在开展整改“回头看”工作过程中,徐水区依据市里要求,抓住要害做到“六看六聚焦”:一看中央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聚焦落实巡视整改和成果运用情况,对2014年中央巡视组反馈意见指出的问题,做到既要点对点整改,也要举一反三、巩固深化。二看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聚焦党的领导弱化、党的建设缺失、全面从严治党不力和纠正“四风”等方面问题。三看市委区委巡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聚焦方案中明确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加大整改力度,对在巡察工作中存在的工作程序不规范、巡察成果运用不充分、覆盖范围不全面等问题对照检查,深入整改。四看2016年、2017年“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整改落实情况,聚焦方案明确的16个方面问题。五看2017年基层“微腐败”专项整治发现问题整改情况,聚焦以权谋私、处事不公、作风不实、滥用职权四类问题。六看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整改情况,聚焦失职失责、违纪违法、作风不实等问题。(王新平、姚红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