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纪法规| 审查调查| 通报曝光 | 巡视巡察| 信息公开| 廉政教育| 媒体聚焦| 学习园地
所在位置:首页>专题集粹

【聚焦整改“回头看”】
廊坊:以明察暗访助推整改“回头看”强势开局

来源:河北省纪委监委网站发布时间:2018-05-16 08:03:28

    全省扶贫脱贫领域整改暨巡视和“一问责八清理”整改“回头看”工作会议后,廊坊认真落实省委安排部署,扎实启动整改“回头看”工作。

    为确保整改“回头看”有的放矢、取得实效,由市纪委党风政风监督室牵头,第一时间组成4个明察暗访组,围绕巡视巡察反馈意见、“两个专项”和“1+3”专项清理、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交叉分片组织开展明察暗访专项行动,截至目前,已发现问题线索百余件。

    在广泛深入开展明察暗访的基础上,该市坚持党委统一领导,纪委监委牵头抓总,监管部门各负其责,进一步夯实整改“回头看”工作的主体责任、监督责任和监管责任,形成上下联动、齐抓共管推进整改“回头看”工作的合力。目前,问题大起底、建立整改清单和整改台账等工作正在扎实有序开展。(廊坊市纪委监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