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纪法规| 审查调查| 通报曝光 | 巡视巡察| 信息公开| 廉政教育| 媒体聚焦| 学习园地
所在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宣传工作
唐山市丰润区:
举办“传承好家风,共筑中国梦”家庭助廉活动

来源:河北省纪委监委网站发布时间:2018-05-16 08:03:33

    家风正则民风淳,民风淳则社稷兴。近日,由唐山市丰润区纪委、区妇联、区文明办联合举办的“传承好家风,共筑中国梦”主题宣传活动举办,吸引了近千名群众驻足观看。

    此次活动是丰润区纪委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家风带党风、促政风、正民风的一项具体举措,不仅丰富了广大群众的文化生活,弘扬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和优秀文化,也传递了向上向善的家庭文明新风尚。

    活动当天,整场节目以“传承好家风、共筑中国梦”为主题,以歌舞、朗诵、乐器演奏等形式,将《我骄傲,我是中国人》《追梦》《廉洁颂》《中华好家风》等蕴藏家风内涵、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10个精彩节目呈现给观众,在寓教于乐中传播廉政文化,不时博得现场群众的阵阵掌声。

    在演出的同时,志愿者们向广大居民群众发放了家庭助廉倡议书和宣传册,倡导广大家庭和妇女增强家庭助廉意识,大力弘扬勤俭促廉传统,把好家庭廉洁关口,努力营造家庭廉洁氛围,争做文明家庭。(唐山市纪委监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