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纪法规| 审查调查| 通报曝光 | 巡视巡察| 信息公开| 廉政教育| 媒体聚焦| 学习园地
所在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党风政风
衡水市冀州区:开展专题培训提升年活动

来源:河北省纪委监委网站发布时间:2018-04-02 08:30:36

    “以审判为中心的诉讼制度,是人民法院在被告人定罪量刑环节中真正发挥人民法院把关作用,通过开庭的形式在控辩双方在场的情况下对指控被告人有罪的证据逐一举证质证,做到事实证据调查在法庭,定罪量刑在法庭,判决结果形成在法庭......”这是衡水市冀州区纪委监委第一纪检监察室刘萍正在给全区纪检监察干部进行授课的场景。在现场,冀州区纪委监委、巡察办全体人员,各乡镇纪委书记、副书记、委员,共180人参加了此次纪检监察干部业务知识培训。

    该区纪委监委将2018年做为“专题培训提升年”,要求纪检监察干部既要政治过硬,又要本领高强,通过开展培训活动,进一步增强政治素质,提升业务能力,促进人员融合。按照“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的原则,制定了《2018年度冀州区纪委监委机关学习培训方案》,将每周五下午固定为学习大讲堂,拟安排20次学习培训活动,其中包括2次转隶干部讲座、2次知识竞赛、1次演讲比赛,还将邀请党校老师和上级纪委监委相关人员进行授课。(衡水市纪委监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