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纪法规| 审查调查| 通报曝光 | 巡视巡察| 信息公开| 廉政教育| 媒体聚焦| 学习园地
所在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宣传工作
隆尧:多种形式宣传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

来源:河北省纪委监委网站发布时间:2018-04-01 07:49:21

图为隆尧县纪检监察干部学习讨论《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

    《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颁布后,隆尧县纪委监委开展多种形式的宣传学习活动,推动贯彻落实《监察法》在隆尧落地生根。

    迅速行动,营造氛围。该县纪委监委通过微信公众号、手机客户端、微信群等新媒体在全县宣传《监察法》,建立全县纪检监察干部政策理论宣传学习交流群,开展“学习监察法,晒我微心得”活动,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

    丰富形式,提升效果。组织全县纪检监察干部采取学习原文、回顾《监察法》“诞生”历程、记录要点内容、进行知识抢答赛等方式开展学习,同时,倡导大家利用零散时间开展自学,鼓励在办案途中学、在工作之余学,深学细悟《监察法》。

    学用结合,以用促学。把学习《监察法》作为纪检监察干部教育培训的重要内容,通过专题培训、座谈研讨、以案代训、实战实训等形式,促使纪检监察干部加强对《监察法》条文的掌握和理解,努力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邢台市纪委监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