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纪法规| 审查调查| 通报曝光 | 巡视巡察| 信息公开| 廉政教育| 媒体聚焦| 学习园地
所在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党风政风
霸州:40个督导组督导民主生活会

来源:河北省纪委监委网站发布时间:2018-03-15 08:25:22

    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提升质量,确保效果,霸州市下发通知,就组织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开展谈心谈话、深入查摆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等关键环节作出明确规定,抽调力量组成40个督导组,对全市乡科级单位民主生活会实施覆盖式督导。各督导组全程列席被督导单位党委(党组)民主生活会,重点督导是否把群众反映、巡视巡察反馈、组织约谈函询的问题在会上说清楚、谈透彻,是否见人见事、红脸出汗,用好批评和自我批评这一有力武器。

    “刚才,全程督导了市委农工部的民主生活会,会前大家对照党纪党规,认真查找问题,广泛征求意见,功课做足,准备充分,会上大家开诚布公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辣味十足,气氛热烈。”督导组成员在点评市委农工部民主生活会上说,希望班子成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对照省委第九巡视组向霸州反馈的主要问题和整改意见,结合自身实际,认真抓好整改,务求取得实效。

    据悉,截至3月10日,霸州市15个乡镇(区、办)、58个市直部门全部召开了民主生活会,进行自我检查,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廊坊市纪委监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