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纪法规| 审查调查| 通报曝光 | 巡视巡察| 信息公开| 廉政教育| 媒体聚焦| 学习园地
所在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宣传工作
唐山市路北区开展“猜灯谜 学党史 话廉洁”活动

来源:河北省纪委监委网站发布时间:2018-03-03 08:17:57

    “与党中央一条心,打一字”,你猜出谜底是什么了吗?2月28日上午,唐山市路北区山西北里社区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猜灯谜 学党史 话廉洁”活动。此次活动改变了以往单一的灯谜竞赛模式,将党史学习、廉政教育与娱乐活动相结合,将党风廉政教育“隐身”于灯谜之中,构思巧妙、寓教于乐。

    悬挂在灯笼下的五彩灯谜迎风招展,居民们或三五成群一起商量,或独自一人苦思冥想,整个活动现场处处洋溢着浓郁的节日气氛。“这次灯谜活动,不仅让我们感受到了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魅力,同时在潜移默化中增进对党史、廉政知识的理解和掌握,既有趣,又能学到知识,我非常喜欢”,活动结束后一名老党员高兴地说。

    近年来,路北区坚持创新求实、发挥优势, 不断提高党风廉政教育的有效性和渗透性,以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活动,致力于提高基层群众的知晓度、参与度,打造人人尚廉的新格局。(唐山市纪委监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