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纪法规| 审查调查| 通报曝光 | 巡视巡察| 信息公开| 廉政教育| 媒体聚焦| 学习园地
所在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宣传工作
宁晋:廉政春联进校园

来源:河北省纪委监委网站发布时间:2018-02-11 08:25:48

    近日,在位于河北省宁晋县黄儿营西村的宁晋十中校园里热闹非凡,春意融融。由宁晋县纪委监委组织的“古郡清风、廉政宁晋”廉政春联进校园活动在这里举行。来自该县的十余名书法家挥毫泼墨,为老师和学生们写春联、送祝福、倡廉洁。

    活动现场,翰墨飘香,气氛热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三尺讲台酬壮志,一方黑板育群英”“廉风歌盛世,正气颂新春”……一副副蕴含廉政文化内涵的春联在书法家的笔下一气呵成,为广大师生送去了浓浓的廉政新风和美好的新春祝福。该县纪委相关负责人表示,为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该县先后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行之有效的廉政宣传教育活动,受到了全县广大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的欢迎。

    据了解,此次送“廉政春联”进校园活动,旨在更好地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廉洁意识,使党风政风和廉洁从教之风相得益彰,营造崇廉尚廉的社会氛围。(邢台市纪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