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纪法规| 审查调查| 通报曝光 | 巡视巡察| 信息公开| 廉政教育| 媒体聚焦| 学习园地
所在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宣传工作
巨鹿:筑牢“廉”阵地 警醒“梦”中人

来源:河北省纪委监察厅网站发布时间:2018-01-21 08:06:17

    为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加强对党员干部的廉政教育,近日,巨鹿县委、县政府主导筹建,县纪委具体承建的“巨鹿县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开始启用。基地总占地面积650平方米,按照“三厅一廊一室”布局,设红色阳光厅、警示反思厅、惩治忏悔厅、“廉政史鉴”走廊、廉政主题会议室五部分,内涵26个主题板块,设置展牌百余幅。展厅通过反腐历程回顾、廉政知识解读、反腐动态展示、实物实景渲染、典型案例剖析等内容,配合声、光、电等现代科技表现手法,力求达到正面引导和反面警示相结合的教育目的。

    据悉,该廉政教育基地全年对外开放,希冀广大党员领导干部通过参观感悟,牢固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权力观,筑牢拒腐防变堤防。截至目前,已组织举办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党纪法规知识、扶贫领域“以案说纪”等主题培训班8批次,来自全县各乡镇、县直部门和农村“两委”等2000余名党员干部进行了参观学习。(邢台市纪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