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纪法规| 审查调查| 通报曝光 | 巡视巡察| 信息公开| 廉政教育| 媒体聚焦| 学习园地
所在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宣传工作
隆尧举办“最美讲廉人”评选活动

来源:河北省纪委监察厅网站发布时间:2018-01-13 07:57:30

    “我的爸爸是一名普通工人,虽然他的职位不高,但他时常教导我做人要清廉……”

    近日,隆尧县举办了“最美讲廉人”评选活动。来自学生、教师、职工、干部等不同行业的13名讲廉人,紧紧围绕“学习十九大 廉洁你我他”这一主题,结合学习和工作实际,讲述了自己的心得感悟、家风家训。

    据悉,这次评选活动是该县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大力推进廉政文化建设,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宣传教育的一项重要举措。活动在基层得到积极响应,通过层层选拔推荐,共有49家单位推荐的73名选手参加预赛。

    2017年以来,该县纪委不断提升政治站位,担当履职、锐意创新,切实加强廉政教育和廉洁文化建设,特别是率先在全市创建党风廉政宣传教育联合舰队,打造联席管、覆盖全、参与广、形式活的宣传教育新模式,创新“五个文化”建设,举办“廉享-清风尧”书画展、“好爸好妈好家风”演说等一系列干部群众喜闻乐见的活动,扎扎实实开展党风廉政宣传教育,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社会氛围。(邢台市纪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