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纪法规| 审查调查| 通报曝光 | 巡视巡察| 信息公开| 廉政教育| 媒体聚焦| 学习园地
所在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宣传工作
隆尧:以考促学 让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

来源:河北省纪委监察厅网站发布时间:2017-12-08 08:20:54

在隆尧县纪委考试现场,全体纪检监察干部争分夺秒,奋笔疾书。

    为在纪检监察干部中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隆尧县纪委组织知识测试,以十九大报告中的新思想、新论断、新提法、新举措等方面内容为重点,全面检验纪检监察干部对十九大精神的融会贯通程度。同时,结合十九大工作报告中提出的“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等要求,把纪检监察业务知识融入考试中,模拟不同案件办理场景,让“考生”在“考试中”独立开展执纪审查,进一步提升纪检监察干部执纪审查能力和水平。

    据悉,该县纪委组织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开展党章党规党纪、业务知识考试已成为日常工作常态,每次考试结束后,对成绩排名后三名的,及时进行谈心谈话,促使纪检监察干部学深悟透,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实现“以考促学、以学促干”的目的。(邢台市纪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