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纪法规| 审查调查| 通报曝光 | 巡视巡察| 信息公开| 廉政教育| 媒体聚焦| 学习园地
所在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宣传工作
任县:问卷调查、宣传漫画
助力基层“微腐败”专项整治工作

来源:河北省纪委监察厅网站发布时间:2017-06-26 08:46:09

    近日,任县纪委通过开展专项问卷调查、创作宣传漫画等形式,找准群众反映最强烈、最集中的问题,重拳出击,集中整治,推动基层“微腐败”专项整治深入发展。

    此次问卷调查对象为全县村(居)民、企业职工、私营企业主等,通过现场问卷调查、网站和微信平台推送等方式,从基层“微腐败”表现形式、主要原因、治理重点等方面列举11个选项,广泛征求群众意见,有针对性地治理基层“微腐败”问题。

    同时,任县纪委聘请专业人士创作了“一张图看懂微腐败”宣传漫画,制作宣传海报1000张,公开张贴在各乡镇村党务村务公开栏以及人口密集区,用幽默诙谐、形象生动的方式解读以权谋私、处事不公、滥用职权、作风不实等基层“微腐败”问题,让群众充分了解认知“微腐败”,提高群众参与积极性。(邢台市纪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