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纪法规| 审查调查| 通报曝光 | 巡视巡察| 信息公开| 廉政教育| 媒体聚焦| 学习园地
所在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宣传工作
秦皇岛市北戴河区:开展传承家风
滋润心灵家书朗诵大赛

来源:河北省纪委监察厅网站发布时间:2017-06-15 08:14:57

    近日,秦皇岛市北戴河区纪委、区妇联联合举办了“颂美好家风 创文明城市”家书朗诵大赛。

    比赛中,14名选手深情演绎了一封封感人肺腑的家书。他们有的是科级干部,有的是普通职工,有的是镇街工作人员,还有教师、学生;他们的家书,有的是写给子女,有的是写给父母,有的写给爷爷奶奶,字里行间溢满优良家风的传承。选手的朗诵更是情绪饱满,融入对亲情的礼赞与感激,同时也充满力量与温暖,向观众奉献了一场有启发、有情怀、有情感的精神盛宴。

    此次家书朗诵大赛是“学国学、正家风、倡清廉”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引导全区广大干部群众从自身做起,从家庭做起,讲道德、守规矩、重家风,让优良家风家训滋润大众心灵,成为修身处世、以礼持家、建功立业的基本遵循,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扎根千万家庭、融入日常工作和生活。该区还举办家书展,展出全区征集上来的家书手稿,以此传递家风正能量,让每一个人都能成为良好家风的倡导者和践行者。(秦皇岛市纪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