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纪法规| 审查调查| 通报曝光 | 巡视巡察| 信息公开| 廉政教育| 媒体聚焦| 学习园地
所在位置:首页>专题集粹>河北省两个专项工作>工作动态

张家口:8个督导检查组分片分项督导两个专项工作

来源:河北省纪委监察厅网站发布时间:2017-05-23 09:25:13

    全省“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暨基层“微腐败”专项整治工作开展以来,张家口市坚持问题导向,严格督导检查,强化宣传引导,迅速拉开帷幕,紧急部署安排,强力推进“两个专项工作”全面开展。

    严格按照省、市有关部署要求,坚持问题导向,细化分工,注重把握关键环节。各牵头单位对管理范围内需要清理的事项进行全面细致的排查,及时梳理汇总本系统清理出来的问题,针对不同情形,制定整改标准和分类处理意见,指导基层搞好自查自纠。对于查找出来的问题,必须按要求整改,扎实推进。

    该市专项办抽调8名纪检组长,组成了8个督导检查组,分片分项督导县(区)和牵头单位、责任单位。督导组采取走访座谈、明察暗访等形式,定期检查、随机抽查、突出巡察专项行动开展情况及时发现并纠正存在的问题,督促清理问题的整改,随时掌握进展情况,对组织有力、成效明显的予以表扬;对进展迟缓、效果较差的通报批评,限期整改。(张家口市纪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