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纪法规| 审查调查| 通报曝光 | 巡视巡察| 信息公开| 廉政教育| 媒体聚焦| 学习园地
所在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宣传工作
黄骅市举办廉政主题影片巡映活动

来源:河北省纪委监察厅网站发布时间:2017-05-20 07:43:55

    5月15日晚,一部名为《打开天窗说亮话》的廉政主题电影在黄骅市政府广场准时放映,为黄骅市民送上了一份别样的消夏文化大餐。

    影片讲述了一位铁面无私、秉公执纪的县纪委书记时刻铭记职责使命,在复杂的社会环境中坚守党性、与贪腐势力坚持作斗争的故事。

    据悉,此次电影放映是黄骅市纪委监察局联合黄骅市文广新局举办的“清风黄骅·廉润万家”廉政主题影片巡映活动的启帷之作。

    近期,该市还将有《生死决择》《杨善洲》《暖秋》等多部廉政主题影片与广大市民见面。同时,为满足农村党员群众的廉政文化需求,举办方还将派出14支电影放映队分赴各乡村进行巡回放映,通过寓教于乐、廉政电影进万家的方式,增强广大基层党员干部廉政自觉,引导广大群众关心廉政建设、支持廉政建设、参与廉政建设,促进“勤政廉政、实干为民”的意识深入人心,努力形成“干部思廉、家庭助廉、社会护廉”的良好局面。(沧州市纪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