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纪法规| 审查调查| 通报曝光 | 巡视巡察| 信息公开| 廉政教育| 媒体聚焦| 学习园地
所在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宣传工作
唐山:开展“我的纪检监察工作经历”征文活动

来源:河北省纪委监察厅网站发布时间:2017-04-30 07:37:09

    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同时集中宣传改革开放特别是十八大以来全市反腐倡廉工作成绩,展示全市纪检监察干部的良好形象,进一步激发纪检监察干部的工作热情,唐山市纪委《唐山风纪》编辑部决定从即日起至10月31日,面向全市纪检监察干部举办“我的纪检监察工作经历”征文活动。

    本次征文活动以“故事”为载体,以第一人称为讲述形式。文稿内容可以是纪检监察机构组建成立时及纪检监察重要事件的亲历与见证,初入纪检监察岗位的情景及首次参加纪检监察重要活动情况的回忆与感想,开展各项纪检监察业务工作的策略与技巧、探索与实践、措施与成效、经验与启示。

    活动期间,投稿将择优在媒体上刊发,并向上级纪检监察报刊和相关媒体推荐。征文活动结束后,将辑印《唐山风纪》特刊——《忠诚与担当——“我的纪检监察工作经历”征文专辑》。(唐山市纪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