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纪法规| 审查调查| 通报曝光 | 巡视巡察| 信息公开| 廉政教育| 媒体聚焦| 学习园地
所在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党风政风
石家庄市鹿泉区:“三个盯紧”坚持正风肃纪

来源:河北省纪委监察厅网站发布时间:2017-01-09 08:10:06

    近日,石家庄市鹿泉区纪委以“治懒(乱)政、提效能、促落实”专项行动为抓手,做到盯紧关键节点、关键少数和敏感场所,强化监督检查,坚持正风肃纪。

    针对“双节”期间可能发生的“四风”问题,及时下发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相关通知,要求各单位认真落实“两个责任”,严格执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加强内部管理监督。明确专人编写廉政短信,在重要节点将廉政短信发送至25名区级、104名乡科级正职领导干部,增强防范意识。对党政机关、居民生活区、旅游景点等场所,通过不定期突击检查、电话抽查、专项督查等方式进行监督检查。公开举报电话,畅通群众监督和社会监督举报渠道,对发现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行为和“四风”问题,坚持“零容忍”,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曝光一起,对问题严重的坚持“一案双责”。(石家庄市纪委)